1. 首页
  2. 篮球资讯
  3. 雄鹿

[绿军VS快船裁判报告]路威3+1无效判罚正确 两队各一次被误判

绿军VS快船裁判报告:路威3+1无效判罚正确 两队各一次被误判

77体育2月15日讯 昨日凯尔特人在主场双加时击败快船,今日NBA官方出具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(末节最后2分钟+加时赛),两队各有一次被误判。

末节还剩下1分25秒时,快船球星莱昂纳德被吹翻腕违例,裁判报告指出这是一次误判。

昨天比赛中,路威在加时赛的“3+1”被热议。第一个加时还剩23.6秒时,路威在左侧底角打进“3+1”,当值裁判认定海沃德提前犯规在先,路威的进球被判为无效。今日裁判报告指出这一吹罚是正确的(Correct Call),海沃德在路威出手前和他有身体接触,是提前犯规,给了快船边线球。

相关新闻:再加时!路威“3+1”被吹犯规在先 沙梅特关键三分追平

终场前1分04秒,塔图姆被吹进攻犯规(对沙梅特)。裁判报告指出,这是一次误判,塔图姆没有多余的推人动作。

(碧塔海的鱼)

原创文章,作者:77体育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treknhike.com/lanqiuzixun/xionglu/27480.shtml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箱:7765878@qq.com

工作时间:全年无休